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杨林尾镇开展“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诚信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2日,杨林尾镇兴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开展“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诚信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专业人员宣讲、发放防范诈骗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养老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重点对常见的“养老服务”“投资养老”“冒充亲朋好友、公检法人员”等诈骗手段向老年人群体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了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形成了“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