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市城发投集团积极做好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5日下午,市城发投集团公司党委联合大洪社区居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点搭建、卡口值守等相关工作迅速落实。


  当天下午1时左右,162名党员到大洪社区13个小组报到,迅速配合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分别在大洪社区广场、红树湾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小区封控卡口进行值守,冲锋在防控宣传政策的一线。并紧急调配700个围挡、75个水马,为大洪社区及时封控卡口提供了有力支持。
  为保证社区卡口值守及时落实,不留漏洞,市城发投集团下属市勘测设计院发挥测绘优势,在反复研究和修改后,并在当天将大洪社区防控卡口分布图赶制出来,让居民出行、社区管理、防控统筹一目了然。(仙桃网记者  黄芸  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