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市税务局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围墙拆除前

围墙拆除后

  “我就住在税务局附近,以前吃完饭带着孙子出来散步,孙子看到有篮球场想进去玩儿却进不去,现在好啦,围墙一拆,我孙子每天放学都要去税务局的篮球场打球,玩的可开心了!我每天早晨也到院子里跑步晨练,实在太方便啦,给税务局点赞!”家住大洪社区的李奶奶高兴地说。

  民之所需,政之所向。市税务局自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无围墙城市建设的要求,实行应拆尽拆,将机关大院长30米、高2米的围墙推倒,着力于精细化建绿、透绿、补绿,使原本封闭的机关大院变成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空间,院内的绿植花卉等景观以前市民们只可远观,现在可以走进来细细赏玩,节假日还可以让市民免费停车,周边居民纷纷称赞。截至目前,市税务局共投入资金30余万元进行改造,并最大限度地减轻了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保障了单位正常办公和群众安全。

  市税务局拆墙透绿,拆除的不仅仅是一道有形的“围墙”,拆除的更是隔在机关单位和老百姓之间一道无形的“心墙”,通过让绿色“走”出墙外,营造更加舒适绿色的人居环境,提升周边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万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