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罗联峰与康舒电子总经理张顾耀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康舒电子总经理张顾耀座谈

    集聚优势 协同发力 做好创新引领产业兴旺这篇大文章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与康舒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康舒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顾耀座谈,对康舒电子新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康舒电子(武汉)有限公司2010年11月落户龙华山街道,系列电子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东、武汉、成都等地,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8.9亿元,今年1至8月,完成销售额13亿元。

  座谈时,张顾耀介绍,下一步,康舒电子新项目将加快落户仙桃综保区,新上15至20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后,年产值将新增20亿元左右。

  罗联峰对张顾耀一行表示欢迎,对康舒电子为仙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仙桃是开放高地、台商集聚区。全市上下坚持把对台招商作为扩大开放的主攻方向,把支持台企壮大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康舒电子、健鼎电子、旺旺食品、富士和机械等68家实力台企相继落户,台资企业对全市经济贡献率超过20%,仙桃已成为湖北仅次于武汉的第二大台商台企集聚区,被国台办授予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我们对包括康舒电子在内的台企台商表示诚挚谢意。

  罗联峰指出,仙桃是武汉都市圈重要成员之一。仙桃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武仙同城化发展,精准对接武汉产业链分工体系,重点在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加强产业协作,做实做强武仙产业合作区,共建产业链供应链,迫切需要更多企业来仙桃投资兴业。康舒技术实力雄厚、产业链供应链完备,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工程建设,提供优良服务,让康舒电子如期拎包入驻仙桃综保区,支持康舒电子做实做优创新引领、产业兴旺这篇大文章。罗联峰同时恳请康舒电子进一步推介仙桃、宣传仙桃,让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仙桃、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常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