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博物馆举办第23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1日,由中共仙桃市纪委、市监委、市文旅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用生命诠释忠诚——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生平展”在市群艺馆一楼大厅开幕展出,这是我市第23个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展。

  展览共展出历史图片58幅,以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的生平和革命足迹为主线,展现了王荷波等十位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们在血雨腥风斗争中“用生命诠释忠诚”的光辉事迹。

  市博物馆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会继续开展廉政宣教展览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等一系列主题展。通过展览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向党的纪检先驱们学习,学习他们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而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通讯员  曾宜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