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 锚定奋斗目标 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9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发扬优良传统、锚定奋斗目标,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市长孙道军,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道军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领导王德义、段遐龄、郭生元分别作了发言。

  “仙桃发展持续向好,真心感谢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罗联峰说,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曾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以大家为榜样,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今年以来,我们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全市没有出现一例阳性病例,成为全省最安全的地区之一。各地各部门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持续招大引强、培优壮强,截至目前全市亿元以上新签约、新开工、技改项目都已完成预期目标,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我们同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力开展治毒、治诈、治水专项治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努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罗联峰指出,仙桃未来可期可盼,真诚希望老干部鼓劲加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仙桃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就是“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我们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罗联峰强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对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永远不会忘,对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不会丢,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干部的政策永远不会变。要始终尊重老干部,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对事关仙桃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重要决策,要积极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要始终关爱老干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认真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要始终服务老干部,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到日常服务到位、重点服务到家、特殊服务到人,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座谈会前,老干部、老同志参观了华润仙桃电厂、容百锂电池材料、全康智能等重点企业和项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