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中医药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3日,市中医药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进一步提升我市血液病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我市中医药学会专科联盟是市内医疗机构专科以促进相互间合作、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目的,共同发起,自愿联合成立,旨在汇聚中医,服务百姓,以技术推广、科研协作、学术交流等为纽带,建立业务指导与合作机制,提高我市中医从业人员素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

  活动当天,成立了第一届市中医药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并为15家乡镇卫生院签订协议并授牌。各医院将从技术推广、科研协作、学术交流、品牌宣传、管理培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市场拓展、项目共建、资源共享、探索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会后,相关专家分别以“多发性骨髓瘤的节拍化疗”“运用中医适宜技术治疗血液病的体会”“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中医诊疗方案与路径解读”为题现场授课,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为程铁兵、陈洪洲名医工作室揭牌。(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