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委书记罗联峰检查调度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在检查调度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罗联峰深入沪渝高速(杜柳)仙桃出口、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检查调度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使命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沪渝高速(杜柳)仙桃出口车辆络绎不绝,防疫人员正逐人逐车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罗联峰仔细察看对过往车辆、人员查验及司乘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罗联峰强调,国庆假期,车流量明显增加,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交通卡口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做到“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屏障。相关地方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交通卡口一线值守,迅速增加人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道路畅通。

  在市应急管理局,罗联峰对国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使命意识,主要负责人要到一线、到现场解决问题、查找安全薄弱环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对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监测、食品安全、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尤其要加强重点路段、路口巡查管控,抓好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管理,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罗联峰向值守的民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民警表示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罗联峰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各地交通秩序、民警巡逻等情况,了解全市治安情况和交通状况,要求公安民警全员上阵,加大治安防控、交通安全管控和基层管理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巡逻频次和夜间见警率,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印家利、朱慧玲、徐国亮、刘敦锋、杜伟华、胡军波参加检查调度。(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