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沙嘴“疫”线服务企业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谢谢你们为我们排忧解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10月6日,湖北银河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沙嘴街道工业专班一再致谢。

  这几天,沙嘴街道工业专班上门服务,专门为银河彩印包装公司办理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申请单,维护企业正常运行。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沙嘴街道工业专班积极出击,主动作为,全天候解决企业诉求和咨询,保证能找到人、能找对人。

  从10月5日起,沙嘴街道工业专班安排10名干部集中办公,让企业通过微信电话沟通、视频交流等方式对接集中办公人员开展线上业务沟通,协调推进难点问题,既保证了业务审批的规范性、高效性,又实现了工作的有序性、稳定性,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经营需求。

  同时,沙嘴街道连续发起中长期贷款项目入库登记,对辖区9家企业分成5批,落实贷款扶植近千万元,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截至目前,共回复业务咨询电话125个,答复重大问题7个,办理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申请单30多个车次,及时解决企业诉求,深入解决疫情下企业主体面临的实际困难。(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