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中医医院150名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来,小朋友,把嘴张开……”10月6日,在郑场镇同兴村,来自市中医医院全副武装的“大白”正在为村民进行核酸采样。

  当日6时许,市中医医院30名医务工作者准时在医院集合,前往郑场镇、毛嘴镇一线支援,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群众筑牢疫情防线。

  10月5日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在城区干河、龙华山、沙嘴、杜湖等四个街道和胡场镇、三伏潭镇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当天12时,市中医医院迅速响应、快速行动,调度人员、调配物资,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召集人员,组建150名核酸检测采集队。不少医护人员取消休假,第一时间到岗报到。在医院门前,火红的旗帜随风飘扬,医务人员迅速排列组队,整装待发。下午1时,核酸采集队伍准时奔赴在沙嘴街道相关社区采样点。寒风冷雨,在核酸采样现场,医务人员一刻也不停歇,不停进行消毒、采样、消毒、采样的反复流程,直至当晚10时才结束一天核酸采样工作。(仙桃日报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