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生产防疫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6日上午10时,湖北米老头食品公司生产线一片忙碌,米通、麦通的醇厚浓香扑面而来。车间内,工人穿戴严实,井然有序操控机器生产。仓库旁,物流卡车排队装货,运往各地市场。

  湖北米老头是四川米老头食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米麦通、煎饼、饼干等系列产品。城区实施临时管控后,如何保障生产成为了该公司负责人着急的问题。

  “我们要赶订单,员工如果无法到位,生产线根本没办法运转。”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干河街道工业专班主动对接企业,安排医护人员进厂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协调企业做好员工封闭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该厂200多名员工在岗,企业生产运转正常。

  10月5日开始,干河街道启动“生产、防疫两手抓”,成立了16人的企业对接专班,通过专班人员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沟通协调到位、排查摸底到位等4项举措,摸清辖区企业生产情况,对未停产的企业“送检上门”,做好员工封闭生产工作,协调定点物资配送企业做好保障,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经信局保持沟通,及时做好企业原材料的运输和产品的输出,确保了疫情期间企业的正常生产。

  截至6日晚,贤哥食品、米老头食品等干河街道18家规上企业正常生产。(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