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暨专利转化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30日上午,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暨专利转化对接会议召开,副市长颜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颜志超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省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战略定位,高位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全链条工作,为仙桃打造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知识产权支撑。

  颜志超强调,要狠抓落实,按照“强基础、抓发展、重运用、严保护、优环境、强保障”的工作理念,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意见》和《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贯彻落实。要强化专利培育,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创新主体倍增、品牌培育等工程,精准开展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布局。要强化平台建设,加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平台、创新平台、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充分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要强化执法监管,注重部门协同,加大侵权假冒打击力度,构建知识产权信用体系,着力实现全市知识产权高水平保护。要强化基础建设,加快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要强化宣传教育,着力培育知识产权文化。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