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
——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侧记
 
  “这个工作是双休么?加班工资怎么算?”“我做这个工作几十年了,有经验。”“这是我们企业的资料,您先登个记,后续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进一步沟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市体育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3年仙桃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这里举行,众多求职者在展位前寻找心仪的工作。本次招聘会为期三天,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近300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000个。

  招聘会现场,湖北昀道传媒有限公司展位格外火爆,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向现场求职者介绍公司相关情况,一边通过抖音直播公司招聘现场,这一举动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我们公司是做抖音电商培训的,今天过来既招聘培训教师,也招聘学员,目前已经有十多人报名了。”

  相较于新媒体行业的火爆,传统行业也不遑多让。湖北新蓝天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其他岗位报名人员较多,研发、仪表、设备维护等技术岗位还在招聘中,现在仙桃人力资源丰富,相信这两天就能够招到有经验的技术员。

  “大爷,这个您按照虚线剪就可以了,之后您要是想继续学,可以留个联系方式,我们有培训就联系您。”招聘会上,除了各企业招聘点外,还有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的各培训项目展示。沔阳雕花剪纸、化妆美甲、西式糕点、月嫂、叉车等免费培训项目夺人眼球。

  今年54岁的周新春被点位上喜庆的雕花剪纸所吸引,高兴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家住沙嘴街道王市口社区的周新春目前在顾大嫂工作,他希望通过学习雕花剪纸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他说:“我今天本来只是来看看,没想到一张红纸能变得这么生动,我打算等学会后再去教家里人,明年我们就能自己剪窗花了。”

  “我今年刚毕业,所以对薪资什么的没太多要求,只想先积累点经验,也能趁这个机会多陪陪父母。”林熙今年刚从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父母都在仙桃工作,她希望先在家乡工作一段时间作为过渡,这次的招聘会为她提供了机会,她说:“现在仙桃经济发展越来越好,机会也越来越多,如果顺利的话我也可能会就此留在家乡工作。”(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