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仙桃两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我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试点,湖北省观光果园建设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评估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总结汇报,现场考察创建情况,查阅工作资料和标准文件,现场咨询等方式,对照验收标准逐条核实并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两个试点(一个工业类、一个农业类)承担单位高度重视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成立专班推进项目建设,设立标准化办公室;标准体系建设扎实推进,项目搭建了完整的管理、生产、运行、安全标准体系,实现了全过程标准化;借鉴行业最新技术成果,制定相关行业技术标准,以标准为引领推动产业升级发展,两个试点单位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项目资金投入到位,使用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试点项目通过评估验收。

  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健全试点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层次升级,使相关的技术指标纳入到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加强标准化宣贯力度,提高社会认可度。(记者 罗婉婷 通讯员 冯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