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排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服务景区小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服务加持 景区开门红
——排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服务景区小记

  

  春节小长假,仙桃各大景区迎来旅游黄金季。连日来,排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全员上阵,主动下沉到景区一线,以“服务温度”助力景区“开门红”。

  温情服务,及时纾困解难

  节日的沔阳小镇张灯结彩,一派欢乐祥和。“以前在景区信号不好,POS机有时无法正常使用,现在问题全解决了,还可以发抖音、做直播啦。”1月24日,沔阳小镇陈记面馆的老板娘陈青萍发完短视频后感慨道。

  今年来,排湖管委会党委建立健全常态化服务景区机制,通过靠前服务、积极走访、征求意见等方式,保障辖区景区“急难愁盼”问题“能收尽收”。

  围绕景区备战“春节档”需求,管委会派驻专班进入景区帮扶,及时快速解决景区信号、水压等问题。

  针对沔阳小镇信号问题,管委会协调三大运营商、铁塔公司、经信局,排出解决信号问题的时间表,在节前将重大信号问题点进行了扩容。

  就沔阳小镇水压偏低问题,排湖管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市自来水公司、区水务中心专班,接通临时用水管线,申请城区管网联机并网,确定加压和管网布线施工方案,并调配发电机、抽水泵等施工设备,开展施工。

  为解决景区黄金档用水难问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伟自行垫付4万元保证金,第一时间助企纾困,确保小镇“春节档”正常运营。

  驻点保障,确保安全有序

  “以前每逢节假日,来小镇的路上都堵车。这次很顺畅,心里也更敞亮了。”到小镇旅游的游客点赞道。

  为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排湖派出所所长张麒率全体民警、辅警全员在岗,驻守景区,在人流密集的地方执勤,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

  在接到堵车预案时,派出所立刻调派十多个站牌,第一时间通过人防、技防、物防等举措,确保景区路上不堵车,游客都将车停进停车场。

  在烟花现场,派出所派驻专人现场驻点值守;遇到景区求助,派出所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

  “排湖管委会每周至少一次到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我们对发展更有信心,干劲更足了。”湖北文旅仙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林说。(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