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我市推进长江大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环委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长江大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会议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推动责任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解读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考评细则,通报了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及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充分发挥考核评估的“指挥棒”作用,全面梳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和生态省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整理工作台账,力争各项考核排名在全省争先进位。要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在持续攻坚、狠抓严治上下功夫。(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