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两起全媒体问政曝光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关于两起全媒体问政曝光问题查处情况的

通  报

  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办事大厅倒卖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办事大厅内长期存在倒卖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市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原党支部副书记、政治指导员马军祥的妻子郑某从2013年以来就在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办事大厅从事倒卖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活动。马军祥对此放任不管,充当妻子郑某从事违法活动的“保护伞”。2018年7月13日,马军祥在已经接到群众举报的情况下,接受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整治暗访组询问时,谎称没有发现和接到群众举报倒卖机动车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问题。2018年12月,马军祥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明举受到警告处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副主任定勇、高雄鹰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时任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邹晖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职业介绍补贴被违规领取问题。2014年9月至2017年11月,在湖北汇思江汉人力资源公司(以下简称“汇思公司”) 和湖北博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纳公司”)申报职业介绍补贴过程中,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没有认真审核,致使汇思公司和博纳公司使用虚假申报材料,违规获得国家职业介绍补贴。在组织调查期间,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原党总支委员肖赫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2018年12月,肖赫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撤职处分;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就业指导科科长刘艳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人力资源产业园办公室主任肖卫华、时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资金监督审计科科长金莉、工作人员余梅、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科长王萍分别受到提醒谈话处理;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时任副局长易德华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时任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波受到提醒谈话处理;时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何利芬受到提醒谈话处理,并被责令向市委作出深刻检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