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十件实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仙桃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十件实事的通知 


各地、各部门、各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聚焦群众关切点,坚持每年集中力量为民办好十件民生实事,有效解决了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提高为民办理“十件实事”的透明度和参与度,最大限度地反映全市人民的需求和愿望,让发展成果更大程度惠及全市人民,市委、市政府决定2020年继续为民办好“十件实事”,并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2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结合我市实际,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具体要求是:


1、要从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入手,要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


2、要重点围绕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科教文化、医疗卫生、城市建设、环境治理、住房保障、公共服务、食品药品安全、困难群体救助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


3、要切合实际,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地方财力相适应,具有实施的基础和条件,能在当年基本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三、征集方式


1、网上征集。发送电子邮件至361992862@qq.com。

2、书信征集。信件投递至仙桃市人民政府政务督查室收,并注明“实事征集”字样,邮编:433000。

3、电话征集。拨打市政府政务督查室电话0728—3491040。


附件:2020年仙桃市政府十件实事征集表



              2019年10月21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