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7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020930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仙桃市第7批生态环境问题2件(见附表)。我市高度重视,及时分办至相关镇办场园、部门进行处理。现按要求向社会公开。

 

附表:

仙桃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7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2020-031

龙华山黄荆村二组段某在市政建材供应站东1000米炼地沟油,用废轮胎、破衣物、油渣等作燃料,浓烟滚滚,废水直排。

 

龙华山街道办事处

大气

信访人反映1个事项。
1
、信访人反映的在市政建材供应站东炼地沟油,浓烟滚滚,废水直排的事项,经调查,黄荆村3组农田处确有一个简易铁锅,铁锅内装有半锅废油脂,旁边堆放有废旧衣服、树枝、轮胎等燃料,存在土法炼油行为。属实。

 

属实

1、执法人员向段某宣讲了国家环境保护、市场监管等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段某承认错误,并承诺今后不再从事土法炼油。

2、执法人员与黄荆社区干部现场拆除了该土法炼油生产设备,取缔了该炼油点,对发现的铁锅和其它物品取证后予以销毁。

执法人员对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2

2020-032

长埫口镇何坝工业园化工厂气味(农药味)扰民

长埫口镇

大气

信访人反映1个事项。

1、信访人反映的何坝工业园化工厂气味(农药味)扰民事项,市工作专班在何坝化工园周边进行了巡查,未闻到明显异味,也未发现企业偷排废水,同时随机走访了何坝村三组部分在家村民,他们也表示未见异常。市专班人员与信访人见面并反馈了调查情况,其对调查回复表示满意。不属实。

不属实

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何坝工业园日常环境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园区企业污染防治水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