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排查潜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指挥部决定在城区干河、龙华山、沙嘴、杜湖等四个街道和胡场镇、三伏潭镇继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采样时间为10月12日至14日8:00-14:00,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以上时间到居住地附近核酸采样点就近进行采样。
  疫情仍未结束,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规定,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健康家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特此通告。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