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新闻

张家界武陵源有发热病人进入景区?谣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来源:武陵源发布微信公众号

  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群传播“核心景区西门有一例发热病人进入景区及有美国游客进入核心景区”小视频,经核实,该视频5月1日拍摄于核心景区南门(森林公园门票站)外,是“五一”期间景区工作人员针对旅客开展的正常排查疏导工作,现场并未发现发热病人,外籍人士在核查以下相关资料(健康二维码、入境时间、相关证件和健康状况等)符合要求后可以进入景区游览。

  截至目前,我区(武陵区)景区、景点暂未发现有发热及其他不适症状游客。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我们积极倡导在外出旅行途中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有序进入景区游览。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2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