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新闻

湖北再派60台发电机组驰援河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湖北日报

发电机装车运往河北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通讯员邹平、卢力)1月21日,国网湖北电力紧急筹措的38台发电机组星夜兼程运抵石家庄市,此外还有22台发电机组正在紧张组装即将发往河北。这是继1月17日国网湖北电力向河北支援29台发电机后,又一次大力援助。
  1月16日,国网物资供应链运营中心发布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抗疫物资紧急采购的需求信息,因石家庄市各集中隔离点保供保暖需要,急需100千瓦及以上发电机组。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率先响应,结合抗疫保电物资采购经验,多方寻找货源。同时,派专人赴生产现场监造,密切跟踪设备安装进度和质量。
  这一批发电机组将按照国网河北电力的要求,及时送达各防疫集中隔离点,提供坚强电力支援。大寒不寒人心暖,湖北河北守望相助,国网湖北电力表示,将持续与河北电力精准对接,全力保障隔离场所建成投运后的用电和采暖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