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男人最不想听女人说的4句话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来源:

 导语:女人不喜欢被男人问体重和三围,这是大部分女人的敏感点,搞不好会引燃她的小火苗。男人也同样有不喜欢被女人拿出来说的几句话,这在他们听来就是在打男人的脸。下面4句话,女人说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噢。

我想买……我想买……
 

  “我想买……”

  女人的衣橱里总感觉少一件连衣裙,买了连衣裙发现包包、鞋子、首饰要搭配才好看,但男人却实在受不了女人每天买买买的状态,尤其对于有成家立业年头的男人来说,他们更希望对方可以把钱花在刀刃上,除非他真的不差钱,否则大部分男人听到女人说“我想买...。.”的时候,一定会血压升高头脑发热的。

我吃素,你也要吃素 我吃素,你也要吃素
 

  “我吃素,你也要吃素”

  女人吃素为了健康为了排毒为了一切的一切,他不会太在意,但若强迫他一起吃素,一天两天还可以,长期下去,他一定会崩溃的。要知道,男人讨厌女人控制自己,尤其是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这会让他有了躲开你的念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