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婚礼策划师不是神灯,但是能够实现新人们的梦幻愿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来源:iWed婚礼网
在遥远的仙境里,有位勤劳勇敢的少年,爱上了住在花朵里的仙女。仙女美丽善良,从未对少年有过多要求,但少年一直知道,仙女想要一场完美的婚礼。
 
在仙女的梦想婚礼中,自己化身为森林公主,于城堡中举行了最神圣的仪式,所有人都前来祝福。当然,还有仙女最爱的独角兽。
 
少年很沮丧,因为他既没有城堡,也找不到独角兽。但为了心爱的仙女,少年决定去寻找传说中可以实现愿望灯神
 
住在森林里的老人被少年的故事打动了。他告诉少年世界上并没有灯神,你到人间去吧,那里有可以实现你愿望的人
 
那群人就好像有魔法一样不仅造出了城堡,请来了独角兽,还做出了比仙境更美的森林。
婚礼策划师不是神灯,但是能够实现新人们的梦幻愿望
原来,她们是婚礼策划师,她们虽不是灯神却实现了少年的愿望
 
他们是魔法棒轻轻一挥就创造了一个童话王国吗?
 
“这三天我们都是睡在这里的,为了给新人一个完美的婚礼,整个团队必须持续不断地工作。困到不行,就躺地上睡,睡醒了继续搭建”说完,策划师舔了下干裂的嘴唇。
 
说真的,小艾真的觉得很心疼,这期节目拍摄之前小艾一直以为,婚礼人是幸福又风光的工作,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童话,见证了一对又一对王子公主的结合。
 
小艾不知道的是,就是这样一群拥有神奇魔力的婚礼人,为了实现新人的梦想,可能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睡觉
婚礼策划师不是神灯,但是能够实现新人们的梦幻愿望
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以新人的幸福为幸福的人,很多新人却表示并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婚礼策划团队又为什么那么重要
 
于是我们采访了专业婚礼策划师Gil
 
婚礼策划团队包含什么?
婚礼策划包含三个部分:场景设计(策划师、设计师、舞台搭建师、灯光师、婚礼督导),四大金刚(主持人、化妆、摄影、摄像),统筹软服务(大妗姐,新娘贴身秘书)
 
婚礼策划团队为什么那么重要?
结婚是人生大事。所谓术业有专攻,大部分新人是第一次结婚,他们需要一支具备非常专业的知识的策划团队,帮他们筹备这一场婚礼
 
一个专业婚礼策划团队的优势有三点:
资源多  更省时  更专业
 
资源多:婚策团队常去酒店执行,因此非常熟悉酒店信息,以广州为例,每个地段,每个餐标,对应什么样的酒店,有哪些环境,婚策团队都能给新人较详细的信息和建议。
 
更省时:新人平常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休息时间,婚策公司这边直接统筹推荐资源,会节省很多时间。
 
更专业:很多新人说自己的朋友是做活动或者做商业的,可以帮他们筹办婚礼,但事实,婚礼策划范畴跟商业活动,区别非常大。
 
除了专业,省时,省心。更重要的是婚礼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从开始沟通,策划团队就要投入非常大的情怀以及仪式感。也只有这样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才能实现新人童话般的婚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