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婚礼摄影摄像师必知的婚礼细节事项 让婚礼跟拍不再单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婚嫁小秘书
  要拍摄出较好的婚礼影像,相互配合非常重要。那么如何才能拍出好看的婚礼照片呢,来看看婚礼摄影摄像师必知的婚礼细节事项。

  在婚礼流程策划中,婚礼跟拍可以说要贯彻整个婚礼的环节,从开始是接新娘到后边的婚礼仪式的结束,这些都是婚礼摄影摄像师必须记录的。而对于新人而言,一个完整的婚礼跟拍影像很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婚礼中的一些细节。那么在婚礼中,哪些婚礼细节是必须记录的呢?接写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婚礼摄影摄像师必知的婚礼细节事项?

  

婚礼摄影摄像师必知的婚礼细节事项

  

  入场仪式

  如果你花了心思来设计你的入场仪式,别忘了把你设计中的细节都提前告知给摄影师,让他做好准备抓拍你们入场时的精彩时刻。

  会场全景

  宾客入场前,要先拍一张室内全景,以便过后能看看装饰布局。婚礼之日一闪而过,当天忙碌的你会来不及注意装饰品的视觉效果和经过美妙设计的婚礼蛋糕,但有了照片,你就能在之后的日子里品味它们。

  节目表演

  如果你的伴郎伴娘或好友愿意为婚礼来一次即兴表演,一定要让摄影师记录下这个有趣的环节,如果你和她/他想来一段双人舞,那就再好不过了,第一次以夫妻的身份起舞的时刻无疑是你最想看到的抓拍之一。

  与父母的互动

  传统的中式婚礼上,新人与父母的互动一般只有敬茶、鞠躬等环节,但如果你的父母敢于表现的话,你大可跟妈妈或爸爸来一次“亲子舞”,虽然这是西式的婚礼习俗,但却经典感人。

  举杯

  举杯敬酒是婚礼上都能看到的环节,它代表了满满的祝福,可以拍摄的角度很多,如酒杯特写、祝酒人的表情等,这是一个集齐了众生相的难得场景。

  切蛋糕

  这个永恒的时刻这是你最希望回味的婚礼传统之一,如果你们打算相互喂蛋糕,请记得让摄影师把这个时刻也拍下来。

  新人私下的小动作

  新郎新娘在婚礼当天是最幸福也是最紧张的人,两人一定会有下私下亲密或好玩的小动作,比如休息时,比如在倾听证婚人讲话时,总会有些牵手、对视或者搞怪等小动作,记录下来日后会成为最甜蜜的回忆。

  伴娘抢花球

  抢花球是婚礼上不能错过的小高潮,抓拍时最好有两个摄影师同时进行,一个拍全景,一个从新娘或伴娘的角度拍摄,会记录下让你意想不到的有趣细节。

  新人还要注意,在跟拍的过程中,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是最经典也是最珍贵的,所以新人们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互动环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