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结婚当日新娘妆画法步骤 做个优雅有气质的新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婚满意

  结婚当日怎样才能又好又快的上新娘妆呢,那今天来了解一下结婚当日新娘妆画法。

  1、打上薄粉底 打粉要轻薄再轻薄,用滋润度比较好的粉底液,薄薄的涂上一层就好了。

  2、眼影晕染 先用香槟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窝的位置,最好使用浅色和发光的眼影。然后用咖啡色眼影在眼尾部位稍微加以晕染,让眼睛看起来深邃一点。 结婚当日新娘妆画法步骤 轻松准备好婚礼 结婚当日新娘妆画法步骤 轻松准备好婚礼 。

  3、避免使用深色眼线 眼线也要讲究清新自然,所以不能太出位,避免使用黑色或颜色较深的眼线,轻轻的细细的描绘,就能够凸显眼影的神彩。

  4、粘假睫毛 最后粘上自然一点的假睫毛,用睫毛膏刷一边,让假睫毛和真睫毛粘合在一起。

  5、涂淡粉色腮红 用淡粉色轻轻的扫在苹果肌的位置就好了,新娘脸颊上的红晕是最动人的。

  6、涂口红 在涂口红之前,唇部最好使用唇线笔勾勒,唇色也要选用红色系的。在唇部中央涂一层唇彩,使嘴唇显得更为丰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