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2019年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婚满意

  新娘在婚礼当天的造型十分的重要,而且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会成为焦点,所以除了手部的护理和保养以外,还需要美甲作为装饰,因此,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

  一、美甲护理

  1、手部护理:不要以为美甲就单纯的指甲护理就够了,手部护理也是很重要的,虽然现在女性很少做粗活,但是家务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平时要多注意一些手部的护理,经常洗手去角质,涂护手霜,这样可以更好的称出指甲的美丽。

  2、指甲护理:平时要多注意饮食,补充充足的营养,这样才会缓解指甲上面有棱角、不平等现象,并且防止指甲轻易的折断,健康的身体还会让指甲富有光泽。更易于美甲。

  3、保持良好的指甲形状:保持良好的指甲形状,不宜过长容易折断影响指甲的健康,指甲一定要修出适合自己的轮廓并留出一定的长度,有助于指甲的自然生长。

  二、美甲款式

  1、指甲抛光 做美甲之前一定要对指甲进行抛光处理,一款好的底油不仅可以避免指甲甲油过早的脱落,也防止造成颜色沉淀,增强指甲的韧性。减少甲胶对指甲的伤害。

  2、指甲颜色及款式 指甲颜色及款式可以分两方面进行选择,一方面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颜色的选择;另一方面可以根据当天新娘的婚纱造型进行个性特制。一般比较喜欢清新一点的风格的可以选择浅颜色的指甲油,个性化一点的可以贴一些饰品作为装饰。

  3、护甲油 在所有的造型都做完了之后,涂一层透明指甲油进行保护,可以使你的指甲颜色和饰品没有那么容易掉落,婚礼当天还会非常的美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