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机器人都结婚了,你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光明网

  或许你只知道天使宝贝和黄教主的婚礼,这场世纪婚礼据说轰动整个中国。在鄙人看来。世界上第一场机器人婚礼,才称得上是世纪婚礼。这场机器人婚礼发生在日本东京。

  新郎名叫Frois,新娘名叫Yukirin。新郎身穿帅气的衣服,带着黑色的领结,而新娘身穿白色的华美婚纱。

  新郎Frois,一个来自标志性公司Maywa Denki的机器人公司所创作,新Yukirin,根据日本流行偶像Yuki Kashiwagi制作的机器人,由Takayuki Todo公司所开发。

  婚礼司仪是之前介绍的- Pepper,由Aldebaran为Softbank开发。就是那个比较短命的机器人。

  这场婚礼持续时间不长,新郎新娘从过道走过,完成一个仪式性的接吻,切一个蛋糕…大致就这些流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