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她很想对过去的自己说:请珍惜对你好的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女性

  看到一个话题#年轻时嫁给不喜欢的人# ,点进去看到热搜最高的是一段视频,这个短视频是日本的一个综艺节目其中的一个片段,这一期的主题是征集老人对年轻时的自己的寄语。

  视频中是我主人公是一位名叫江头孝子的77老奶奶,她的一番话让无数人落泪。

  时间拨回到江头孝子奶奶23岁时。

  那时的孝子奶奶按照父母的意愿嫁给了自己并不喜欢的人,因为被迫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奶奶当时过得并不开心。

  人们常说时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在他们身上有最合适不过。

  即使不喜欢丈夫,他们也牵手走过了彼此的往后余生。

  他们一起生儿育女,早晨耳鬓厮磨起床后,精心为对方准备早餐。出门时的一句“我出门了”,晚上满身疲惫归家时的一句“我回来了!”,这些普通无味的日常,却温暖着彼此的生命。

  丈夫曾对她说“下辈子也要在一起哦!”

  傲娇的奶奶回答到“我才不要!”

  当时的这个回答,让奶奶后悔了大半辈子。

  10年前的某一天丈夫出门散步时,心脏病发作再也回不来了。失去丈夫的那天起,她才知道丈夫对她来说有多重要。

  丈夫离世后,奶奶每天都会在佛坛前唱坂本冬美的那首“我又爱上你”。

  “我依然爱你 比以往更深”

  “我依然会喜欢上你 发自内心”

  五十多年过去了,她很想对过去的自己说:请珍惜对你好的人!

  她说,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如果23岁时遇上的那个男人能再对她说一次:

  “拜托你了,就交给你了”

  可是那位逝去的爷爷,却听不到妻子回答的这个“嗯”了。

  看到这里不由得惋惜,人们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可世上哪儿有后悔药呢?我们总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爱,日复一日的这样想着,时间却早已流失。

  人间诸事,世事无常。最怕的莫过于,到了想说什么都为时已晚的地步。

  所以,希望我们都能珍惜眼前人,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不要言不由衷,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