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彭场镇中心学校举办2017年第二期校长讲堂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7日上午,彭场镇中心学校2017年第二期校长讲堂在彭场中学录播室举行,该镇所属各校校(园)长、中层干部和教师共5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彭场三小校长张江华作《坚定发展主题,追寻阳光的明天》的演讲。张江华将彭场三小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对学校工作亮点和办学特色更是激越陈词。彭场实小校长刘文武以自己的亲身体验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彭场三小年轻的领导班子和教师大加赞赏,充分肯定该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本期讲堂还特邀了张沟镇新里仁口小学副校长、仙桃名师、特级教师周金红作师德报告。周老师大爱的人文关怀和献身农村教育的执着追求与梦想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将讲堂的内涵、外延迅速升华,为所有参会者提供一次思想的盛宴。

    


   彭场中心学校校长朱少波在总结讲话时说,教育者的奉献精神与追梦理想至关重要。他要求每一个与会人员都要“给自己确定一个梦想、鼓励教师敢于做梦、要引导教师积极圆梦” 。(通讯员 汪红星)【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