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灯塔助学”走进城南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6日,湖北灯塔助学基金会、武汉市七一中学等多家单位来到仙桃市城南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湖北灯塔助学基金会胡甫清理事长、谢向阳秘书长,七一中学副校长彭云红女士、优秀教师张同欣先生及家长、学生代表为城南中学送来了1800余册图书,包括中外经典名著、儿童漫画、童话故事、科普读物、儿童杂志等。

  

   当日,仙桃佳视眼镜有限公司的视力检查专车也开进了学校,5名专业技师分批次为该校三至八年级的近千名学生进行视力筛查,还免费为30名贫困学生配送眼镜。

  

  情系留守,爱暖童心。据了解,城南中学现有小学、初中学生1280余名,其中留守儿童就有900余名。此次捐赠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希望能用阅读开启学生们的梦想,助力他们健康成长。(通讯员 杨发芳)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