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伍剑应邀到沔阳小学讲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学生运用语言文字的能力。6月15日上午,沔阳小学特邀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伍剑老师来校讲学。3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写个性作文,写生活中的事。伍剑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写作生活的点滴,介绍了自己创作的精彩片段,并与在场同学讨论交流,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零距离接触过程中,有效的互动交流给师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本场讲座是伍剑老师应邀来我市讲学的第一站。随后他还应邀到市实验小学、仙源学校、精英学校等进行了多场讲座,每到一处都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通讯员 陈荣芳)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