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郭河二小扎实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树立和培养学生的自护自救意识,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暑期即将来临之际,郭河二小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国旗下主题讲话、安全教育讲座、主题班会和办主题黑板报等。

   6月19日,该校校长张华发表了主题为“珍爱生命,快乐度假”的暑期安全教育“国旗下的讲话”;6月21日,学校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聘请郭河派出所王金华警官进校作安全知识讲座。王警官从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多方面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详细的安全教育课;随后,各班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创办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黑板报。

   通过此次活动,暑期安全知识深入每个孩子的心中,让每个孩子快快乐乐离校、平平安安返校,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冯国)【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