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新生街小学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3日上午,新生街小学开展了第27个“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教育活动暨签名活动。 

  宣教大会上,龙华山国土资源所相关负责人围绕“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主题,认真宣讲了“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土地”基本国策,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树立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学校还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如“珍惜土地,集约用地,促进绿色发展” 、“实施国土规则,建设美丽中国”等,向师生宣讲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学生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集中宣教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土地国情国策、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为营造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元芳)【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