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汉江高中校长王世才获全国“课改优秀校长”殊荣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822,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里座无虚席,由北师大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全国教育创新区域联盟、中国教师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此隆重举行。全国20多个省份、200多个区县教育局响应,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校长、教师参评。

 

本次中国“课改优秀教师、优秀校长”评选活动经过多轮评审和公示环节,最终产生了75名“课改优秀校长”。我市汉江中学王世才校长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王世才校长所带领的仙桃汉江高中团队积极进取,锐意改革,立足于本土本校实际,不断探索实践,推出的体艺大课堂和语文子课程教学,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实效,在我市的教学改革领域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通讯员 李若风)【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