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到仙桃荣怀学校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中林一行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副局长舒方旭陪同下,莅临仙桃荣怀学校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印家利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校园文化长廊布置、心理咨询室建设及环境卫生情况,并听取了总校长张剑民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印家利部长对该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高度评价,认为该校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作为重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开展以“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开设“心理咨询室”,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自我市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仙桃荣怀学校积极行动,贯彻落实市里布置的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硬仗:一、学校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迎检工作,明确分工,限期保质,责任到人;二、广泛发动宣传。学校通过电子屏、橱窗、校园围栏、黑板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仙桃精神,迅速在全校范围掀起了迎检高潮;三、落实各项任务,把创建工作纳入日常化、制度化管理。

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系列活动中,该校师生增强了文明意识,养成了文明习惯,提高了文明素养,同时借创城契机,提高了学校的品味。(通讯员  孙素萍)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