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仙桃四中举行“功夫青春”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10月10日上午,仙桃四中七年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在学校阳光篮球场隆重举行。

“功夫青春”广播操比赛作为仙桃四中七年级新生的传统竞赛项目,既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身体素质,又有利于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16个参赛班级个个力争上游,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以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抖擞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四中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活泼开朗的精神风貌。

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地角逐后,710班和704班凭借统一和谐的节拍和标准有力的动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711班、713班、 714班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702班、706班、709班获本次比赛三等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三个最佳文明礼仪奖、最佳班级励志奖、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学生行为习惯的一次大检阅。相信七年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初中生活中,一定能凭“功夫青春广播操”炼就的精气神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成为仙桃四中校园里一道全新的风景线。(通讯员 杜明) 【责编:邵建新】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