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2017年仙桃市青少年钢琴大赛在沔州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1010日至12日,2017年仙桃市“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在沔州小学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晓鹏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此次大赛由市教育局主办、沔州小学承办。担任此次钢琴比赛的评委老师有仙桃市职业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副教授王先武,湖北省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仙桃市教科院音乐教研员宋辛卯,“长江杯”钢琴比赛优秀辅导员刘欢,仙桃市职业学院音乐副教授舒妲娜以及仙桃中学音乐教师李哲平。

参加此次比赛的214名学生、10名老师都来自于全市各中小学校。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纷纷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低年级的小选手信心十足,在琴键上奏响美妙的乐章;高年级的选手胸有成竹,用心灵与音乐来一场美丽的邂逅;10名参赛老师手法娴熟、手指灵巧,一曲曲或舒缓、或轻快的乐曲宛如天籁之音。

   12日下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整体水平高,组织工作积极细致,反映了高雅艺术进校园,以经典、高雅、民族音乐为主导的校园文化生活已经深入到了全市各中小学校。(通讯员 赵丽平) 【责编:邵建新】

  

-

-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