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送温暖活动走进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1120上午,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走进市实验小学。市侨联主席石本先、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学文、市侨联副主席杜娟、梁华忠、沈祥华、冯蕾等领导出席活动。 

   魏基成是中国侨联海外顾问、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澳大利亚ABC纸业集团董事长,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魏基成夫妇虽身在澳洲,却心系祖国、情牵同胞、热心公益。曾多次通过中国侨联等部门向中国贫困学生捐赠助听器、衣物等。


   活动中,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代表魏基成夫妇向市实验小学贫困留守学生共捐赠了60件棉衣。实验小学邓霞老师代表贫困留守学生接受捐赠并发表感言:在初冬见寒的日子,我们被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送温暖活动的善举温暖着,感动着!作为教师:我们要教好书,育好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作为学生: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珍惜机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作为市民:我们要牢记志愿者精神,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爱传递。

 

  市实验小学校长张曙兵对魏基成夫妇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和关爱真诚致谢,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通讯员 程霞)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