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沔阳小学举行诵读经典2018年展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沔阳小学“放飞中国梦,经典咏流传”2018经典诵读展演在学校操场拉开了序幕。
  本次展演以古典诗词文化、歌舞、课本剧等多元素节目比赛的形式呈现。“文以载道,歌以咏志”正是此次活动的核心主题。来自一至五年级共26个班级的学生,从古文到现代诗歌,咏史诗词到蒙学经典,不同年级的同学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经典诗词,用歌声把文学经典唤醒、擦亮,让古典诗词乘着歌声的翅膀尽情飞翔。
  本次展演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也让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师生的生活和心灵,让学生从对古诗词的亲近中,获得更强健的精神,养成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好习惯。(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