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干河小学举办五月艺术节.关爱留守儿童“又见炊烟起”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五月芬芳犹在,六月画卷已开。5月29日,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当天,市卫计委、干河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和干河小学联合主办的五月艺术节.关爱留守儿童.“又见炊烟起”文艺展演活动如期举行。

  才品家乡味,又见炊烟起!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乡土文化根脉,干河小学满怀乡土情怀,历经三年的培根教育实践成果系列展演活动在《鼓动干小》中盛装启幕。

  沔味浓浓烙印心底,仙桃精神催人奋进。《小女婿》、《刘海砍樵》一展沔腔沔调的独特韵味,快版《群英荟萃》让我们与沔阳先辈对话;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赏尽仙桃美丽的田园风光。精彩不断,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节目丰富多彩,表演奇丽多姿。有舒缓典雅的《青花瓷》之舞;有激越奔放的潮流街舞;有从古典至现代的模特表演;有妙趣横生的英语话剧;有葫芦丝、古筝的器乐表演;有经典诵读、歌伴舞;更有留守儿童表演的催人泪下的情景剧《大爱无痕》……现场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除展演外,市卫计委、干河街道办事处、市教育局的领导们还对干河小学110名留守儿童还带来了特别的关爱与慰问,令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感动不已、泪湿眼眶。

  本次展演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它展现了干河小学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师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蓬勃发展描绘了绚丽的一笔。(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