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最美三中红,放飞凌云梦——记仙桃三中元泰校区远足励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3月23日,仙桃三中元泰校区组织学生开展了以“亲近自然,青春励志”为主题的远足励志活动。活动前期,德育处、年管部进行了精心策划,多次踩点,确定路线,制定方案,并召开了家校合作筹备会。

  上午7点,学生集合,分组,进行安全教育,7点40,随着曾主任的一声号令,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春光,迎着朝阳,由学校出发,沿途经过沔街大道、沔阳公园、狄仁杰议政厅、市城市博物馆、前通路、九十墩社区,往返全程10公里。同学们先后了解了狄仁杰生平事迹,参观了城市展览馆,了解了家乡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就。一路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欢笑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尽显青春的蓬勃与朝气。同学们的口号是:激情飞扬,放飞梦想,火红年华,激情万丈,互帮互助,挑战自我,三中精神,更添荣光。浩荡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成为仙下河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远足活动是仙桃三中第一次师生共勉同行,不仅磨砺了学生意志,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吃苦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还增强了学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更对学生进行了爱国爱家乡教育和自然文化教育,充分展示了仙桃三中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通迅员 杨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