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跨省云班会 同结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3月13日至15日,仙桃二中初一、初二9个班级,与吉林、山东等8个省市9所名校的对口班级,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倡未来”主题云班会。

1.jpg

(二中学生正在与省外学生相聚“云课堂”同上班会课)

学生在各自班主任指导下,以诵读爱国诗篇、展示家乡风貌、讲述逆行故事、宣读最美家书、介绍网学经验、分享抗疫妙招为主要内容,通过网络视频、书画作品、才艺展示、云端寄语等方式了解疫情,增进交流,提振士气,共倡未来。

2.jpg

(820班为仙桃加油鼓士气短视频剪影)

3.jpg

(家长正在陪伴孩子开展班会课)

 据悉,这次主题云班会是由教育部第39期全国初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发起的。为支持湖北省和武汉市抗击疫情,弘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民族精神,培养莘莘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学生爱国力行的责任担当,全国初中骨干校长高研班成员组织筹备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央视新闻等诸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4.jpg

(央视新闻频道和吉林卫视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