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4月22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2019年国家对湖北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要明确主攻方向,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精准“滴灌”;要聚焦问题整改,在“全”“实”“快”三个关键上做文章,坚决打通教育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党建办、资助办、基教科、综治办、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0424200205.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