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欧派牵手音乐才子举办梦想之夜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12月9日,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校园民谣传奇老狼、灵魂歌者许巍联袂出演的欧派梦想之夜音乐会在花城广州温情开唱,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欢迎词。

欧派梦想之夜

  作为欧派“爱家计划”的一部分,本次音乐会分为“青葱岁月”、“奋斗年华”、“淡泊彻悟”三个章节,将三个拥有相同巨大影响力却又各自鲜明代表着不同人生阶段和生活态度的音乐人聚集到了一起,吟唱经久不衰的熟悉旋律,更通过他们的故事、阅历去解读家和远方的关系,倡导让家庭回归本源、传递家庭文化,让都市人群从家开始真正享受生活。

  以音乐“话”往昔岁月 在时光中感悟家的真谛

  作为音乐会“青葱岁月”主题章节的表演嘉宾,老狼用《模范情书》、《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同桌的你》、《恋恋风尘》等一系列风靡一时的校园民谣作品,带现场观众回到了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

老狼

  高晓松作为新一代青年人与高知分子的意见领袖,倾情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从校园民谣到拍电影,从走世界到做《晓说》,从历任恒大音乐CEO到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他的故事里仿佛折射出了无数有志青年追逐梦想的奋斗年华。

高晓松

  说起许巍可能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的少年。而如今的他,唱起曾经的经典作品,也少了几分挣扎、迷茫、彷徨,多了些平和、从容、淡然、宁静。《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旅行》、《蓝莲花》等深入人心的歌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许巍

  三位音乐界才子,以不同的往昔故事追忆青葱岁月,又在历经千帆后,感知家的宁静与美好,与欧派一直致力探索的家的本源意义不谋而合。有梦也爱家,淡泊彻悟,这大概就是“梦想家里的诗和远方”最好的诠释了。

欧派发布《诗与远方之旅》计划

  深耕爱家文化 让家回归本源

  在本次音乐会上,欧派还发布了《诗与远方之旅》计划,希望消费者在纷繁忙碌中停下来,回归生活的本真,感受家居生活的闲适与温暖。欧派不仅为消费者实现住上梦想的家,同时帮助消费者抛弃生活的苟且,带上美好的诗,踏上理想的远方,在全球各地领略异国风光,探寻欧派产品的设计、制造和工艺,了解一个理想家居产品背后的故事,在诗和远方中体验不一样的家和爱。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致辞

  “我们希望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美好——无论是物质层面还是精神层面。我们相信,要让这个世界更美好,需要一点一滴去改变。改变世界,从改变每一个家庭开始!”欧派家居集团姚良松如是说。

  在过去的5年中,欧派一直致力于探索家庭的本源意义,从“免费午餐”、“亲子公益行”、“爱家夏令营”、“关机一小时”、“唤爱回家”活动再到梦想之夜音乐会,一点一滴只愿用心打造每个梦想的支点,让家庭回归原本的幸福和美好。

  欧派显示出了足够的改变的决心和行动力,正式告别那个一心追逐市场的状态,更多地把品牌放在社会中、时代背景下、人群需求上去定位和思考。去做到对消费者更多的人文层面的关注,以及对生活方式、爱的引导。真正让大家感受到“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品牌理念。

  随着“爱家计划”的深入发展,欧派也将在促进社会“爱家”文化建设的大道上,贡献着它特殊的力量。至于欧派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我们都在期待。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