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助30个社区置家 集美将发放百万补贴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助30个社区置家 集美将发放百万补贴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2018年8月1日,“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暨集美家居8月“为梦狂欢月”活动正式启动。8月1日-31日活动期间,集美家居将陆续在北京五大商场为消费者举办一场集优惠升级、梦想置家基金补贴、异业联盟优惠等“服务再升级”为一体的惠民活动,掀起新一轮消费狂欢。

  本次活动中的百万梦想置家基金补贴是集美家居“走近·家”服务战略下“百区万户·集美行”中的一项惠民活动。该活动由集美家居北京五大商场联动发起,工作人员会走进30个社区或小区,为消费者提供梦想置家补贴基金。活动期间,集美将为参与用户提供4999元梦想置家基金补贴、千元代金券、满5000减300等一系列补贴。

  活动期间,顾客任意进入集美家居北京的5家商场,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领取价值50元的滴滴优惠大礼包。另外,本次活动集美家居联合太平洋保险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惠民活动,顾客购物符合联单条件即可免费获得一份太平洋保险提供的家财险。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对集美家居2018年全年战略服务“走近·家”的具体诠释,继集美家居新Slogan“集美家居——新生活·因我而美”后,2018年“走近·家”服务战略重磅推出。在新的消费形态下,集美家居此举意在通过良好的互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集美家居在为顾客提供更稳定、更持续服务的同时,还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旨在更好地贯彻国务院“三品战略”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的决定。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