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木门选购误区有哪些?选购要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木门选购误区有哪些?选购要点是什么?
 

  读者李女士问:木门选购时会存在哪些误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专家解答:误区1:木门就选实木门。在木门选购的时候只选择实木门而不考虑其他材质木门,虽说实木门也不差,但是实木门和其他材质的门相比稳定性不强,使用时间久了比较容易出现木门变形或者开裂等现象,其实其他材质的木门像复合实木门并不比实木门差,稳定性就比实木门的好,且环保性能很好。

  误区2:木门越重就越好。在木门选购时,消费者都会存在一个误区就是觉得如果这面门的整体重量很沉,那它的材质应该就不会差,觉得越实在的就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些时候仅凭这种意识去判断木门的好与坏,是不精确的。

  误区3:多做比较选择便宜的。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喜欢货比三家,其实这也不是不好,只是有的时候对比的类别太多了,反而会影响消费者对木门的选购,只是有的消费者最后还是选择了便宜的木门,而忽略了产品的质量。

  门是整个家居的门面,就像是人的脸一样。因此门的风格与家居设计风格相一致;选购时要注意木门的门芯板,现在的门芯板材质很多,但是以综合能力最佳的为好。还有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它的五金件,虽然它们都是小配件,其实它们起的是大作用是木门的细节所在,因为五金件直接影响门的使用舒适度;木门使用的胶在选购时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要点,它和木门紧密联系在一起,一般都采用门窗专用膨胀胶来制作门。

  木门的种类非常多,在选择时要考虑的因素也很多,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格外注意和小心。依照以上提到的几大要点去选购,相信消费者都能选到自己满意及合适的木门为家装饰。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