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志高通过“广东优质”品牌认证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经第三方检测和现场审查等多部门多环节审核,志高空调正式通过由广东省质监局、广东优质联盟主导的“广东优质”品牌认证。相关资料显示,在家用空调领域中,目前仅格力、美的、志高获此殊荣,其中,志高在此前已通过美国UL认证,认可范围更广。

  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贯重视产品质量管理的志高空调,就以“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使命,秉承工匠精神,25年如一日地把产品做精做细,努力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同时又以锐意创新,陆续推出“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以及经“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的“负离子氧吧空调”等精品空调回馈消费者,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制造”代言。

  除了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志高在售后服务上也做到 “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着力提高“24小时上门率”,有效地保证了服务的高效与优质,让用户在空调的使用过程中感受到志高的产品和服务对用户的诚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