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2019中国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将开赛 红星美凯龙冠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中国女子公开赛是国内高尔夫领域最顶级的赛事之一,双方的强强联手势必将更好地推动女子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9月23日,红星美凯龙总裁李建宏在2019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致辞中表示,作为红星美凯龙首次冠名的体育类赛事,希望能够借此为更多中国高品质家居消费群体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这是红星美凯龙与中国女子公开赛的首度合作。中国女子公开赛是继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之后全球排名第五、中国排名第一的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随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表示,只有中国民族品牌被唤醒,也投身到中国高尔夫的洪流之中,我们的高尔夫事业才有未来,才有希望。“因此我特别感谢红星美凯龙成为首个国内自主民族品牌冠名商,也特别想看到它所起到的示范效应。”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致辞,他提出体育产业是国家发展战略,中国女子公开赛是中高协在高尔夫球领域探索体育赛事职业化的重要事件。他表示,中高协将以深化改革为契机,广泛联合社会力量,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推动高尔夫球赛职业化和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创立于2006年的中国女子公开赛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以下简称:女子中巡)的旗舰赛事。2019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由于女性在家居消费中决策力强,能占领女客户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大半。” 李建宏坦言,这也是红星美凯龙冠名中国女子公开赛的重要因素之一,将女子高尔夫之美与家居之美有机结合,是红星美凯龙的居家生活美学。

  对于此次与中国女子公开赛的结缘,红星美凯龙企划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宋丹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红星美凯龙希望能够与赛事携手,共同为“提升国人居家生活品位”而不懈努力,为消费者们呈现更美好的日常。

  据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将携手更多像女子高尔夫这样的运动赛事,共同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居家生活美学品位。(房晓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