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美克A.R.T葛承康:精准品牌定位 以稳健之势面对市场变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人民网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统一简称家博会)于2019年9月8日-1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人民网家居频道携手欧派家居、酷家乐合力打造“人民网家居《寻找家居榜样》中国家博会(上海)专场”访谈栏目,通过与家居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分享心得体验,挖掘榜样家居故事,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的未来。

  9月8日,栏目特邀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作为榜样嘉宾,分享美克家居A.R.T.品牌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以及接下来在营销渠道上的发展规划。

  

  

  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

  人民网家居: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美克家居A.R.T.品牌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有何特色?

  葛承康:今年展会正值A.R.T.品牌进入中国五周年,所以我们在这次展会上推出了五周年纪念版。我们一直在中国推广田园派文化,所以这套新品叫“莱特新筑”,结合当前最流行的居室文化和审美,以及大家对居室文化的需求推出的新品。

  人民网家居:据悉,A.R.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五年,如今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在市场方面接下来有哪些进一步的计划?

  葛承康:五年来,A.R.T.品牌和A.R.T.副牌(A.R.T.西区)在中国超过100个城市拥有200家门店,有15万平方米左右的展示面积,这个成绩在计划之中,相比现在很多品牌可能发展有些慢,但我想A.R.T.更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

  人民网家居:今年上半年普遍感觉家居行业市场紧缩,对此美克家居有何感受?有什么针对举措吗?

  葛承康:大家一直说市场有一些波动,对于我们来讲,做任何品牌,最终都要面向市场和消费者,上半年我们更多感觉到机会,有一些两极分化。对于A.R.T.而言,今年上半年整个市场的变化和形势是我们去年已经预判到的,所以目前为止我们对于今年的所有策略贯彻的都比较顺畅。

  人民网家居:您觉得在接下来的行业竞争中,A.R.T.应该注意夯实哪些方面才能站稳脚跟?

  葛承康:稳扎稳打,精耕细作。所谓稳扎稳打是因为中国市场太大了,变化也很快,要清楚我们的主线是什么,我们不会因为市场一点点的变化而改变自己既有的战略风格,也不能冒进。我们是国内家居行业中唯一做特许经营的企业,要让加盟商能赚到钱,保持非常好的经济回报,这是基本面,同时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应该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

  人民网家居:未来,A.R.T.品牌在营销模式和营销渠道上将有哪些新的布局和突破?

  葛承康:A.R.T.这些年一直在营销方面做尝试和创新,比如我们和腾讯的合作,我们是腾讯的KA级客户,也是它的关键客户,去年美克家居和腾讯的数字化营销创新获得了腾讯年度营销大奖,这是新的尝试。接下来在营销方面会更加注重流量以及如何将流量变现。

  人民网家居:您对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有何参展感受?

  葛承康:最大的感受是今年展会更加国际化,品质也更高。当下大家都觉得市场相对低迷,今年的展会反而凸显出一种欣欣向荣的气象,也是聚集很长时间能量的一次爆发。 (房晓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